金明生旅行社

團體旅遊

Group Tour
金門
馬祖
澎湖
金廈小三通

馬祖推薦行程

出發日期 : 2024年04月至06月
【作夥到陣去旅行】北海坑道尋找藍眼淚、台版鹿兒島、媽祖巨神像 馬祖南北竿、大坵島三日
12480
立即前往
出發日期 : 2024年04月至06月
【團體旅遊豐富行】北海坑道尋找藍眼淚、芹壁地中海、馬祖巨神像南北竿三日趣
11980
立即前往
出發日期 : 2024年04月至06月
【團體旅遊豐富行】北海坑道尋找藍眼淚、台版鹿兒島、媽祖巨神像 馬祖南北竿、大坵島三日
12980
立即前往

馬袓熱門景點

八八坑道
八八坑道
八八坑道位於連江縣南竿鄉的牛角嶺,坑道主體由花崗岩所構成,全長200公尺,坑道內長年維持在攝氏16-19度,是絕佳的儲藏酒窖,就位於馬祖酒廠斜前方不遠處。相傳原為居民躲避海盜的藏身山洞,後來由軍方改建成戰備坑道,落成之日適逢蔣公88歲誕辰而命名。戰地政務解除後,馬祖酒廠即利用此坑道窖藏美酒,所出品的高粱酒便以「八八坑道」為名,不僅成為馬祖酒的一大特色,也打響了馬祖酒的知名度;目前主通道為罈裝老酒存放區,次通道為高粱酒系酒槽區。
馬港天后宮
馬港天后宮
馬祖境天后宮是馬祖地區香火最鼎盛也最氣派的廟宇,又稱為馬港天后宮,柱頭使用四千多塊斗形木塊,現今廟宇為2002年新建,為宮殿式建築,氣宇恢弘、整體莊嚴,龍柱石刻、浮雕門神等裝飾手法華麗而講究,天后宮中供桌前方的石棺,相傳是媽祖娘娘聖體奉安的處所。每年媽祖農曆生日時,都會舉辦盛大的慶祝及繞境活動,當晚燈火通明,鞭炮聲不絕於耳,廟會氣氛濃厚,是當地一大盛事。馬祖境天后宮是馬祖地方的守護神,也是島上居民的信仰中心。
馬祖藍眼淚生態館
馬祖藍眼淚生態館
馬祖藍眼淚生態館是馬祖第一座具有高互動性的自然遺產生態主題館,除了靜態的馬祖生態介紹外,更運用4D環繞虛擬實境,讓遊客身歷其境,不分季節都能體驗與藍眼淚的互動。生態館附近建築外牆和堤防邊畫著栩栩如生的海洋3D彩繪牆,藍眼淚生態館原先是水產試驗所,後改建為藍眼淚生態館,結合海洋大學夜光蟲培育技術,也進行藍眼淚的培育工作,並藉由專業導覽解說,讓遊客近距離的認識藍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