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生旅行社

最新消息

News

金湖新3D繪畫 再成打卡熱點

2021/02/01

繼去年的3D漂浮斑馬線吸引遊客拍照打卡後,金湖鎮公所再次邀請「薏米emi-牧田創意彩繪工作室」在不遠處又彩繪了一艘船,同樣以3D的繪畫方式讓人可以互動,成為民眾打卡的熱點。

金湖鎮公所表示,去年鎮公所請畫家在太湖環湖步道上繪製漂浮斑馬線,今年再次與他們攜手繪製了3D的船,再次為太湖畔創造一個新的亮點。太湖周邊有著保育類動物歐亞水獺活動,藉著畫作提醒民眾該區域為水獺棲息地,也深化民眾保育的觀念。

金湖鎮長陳文顧表示,原名「黃龍水庫」的太湖是金門最大的人工淡水湖,供應大金湖地區的民生用水外,不遠的太武山與太湖相映,湖光山色景致讓人流連忘返;這項「太湖船」的3D新作品,將透過網路平台公開徵求命名,歡迎鄉親和遊客一起發揮創意,最後中選者將獲贈精美禮品。

太湖環湖步道去年出現一段3D漂浮斑馬線,創意彩繪工作室的畫家利用彩繪技術造成視覺落差,讓斑馬線有浮在空中的錯覺,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在金湖鎮公所的邀請下,畫家在距漂浮斑馬線不遠處再次創作另一件3D作品,繫在木樁上的小船,船上有歐亞水獺,船側有著躍起的錦鯉、優游的魚兒和漂浮的蓮葉,讓遊太湖的民眾又多了拍照打卡的新熱點。

這件3D繪畫11日才剛完成,畫家陳詩薏很高興在創作時就受到不少人關注,在畫作還沒完成時就紛紛拍照上傳。金湖鎮公所表示,鎮公所近期除了太湖畔這件受矚目的作品外,在鎮內的許多地方都有新舊亮點,歡迎民眾走訪金湖,發現感受;公所為太湖畔的新畫作公開徵求命名活動,將請民眾一起關注金湖鎮公所官網最新資訊。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