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生旅行社

最新消息

News

兒童放電趣

2021/06/21

金門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公園,裡頭的遊樂設施是讓孩子們盡情玩耍放電的好去處,天氣好時記得帶小孩出門曬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也能增強免疫力 。


中山紀念林
中山紀念林是金門第一座森林遊樂區,遼闊的園區有多條步道,另野外劇場、烤肉區、網球區、泳池及遊客中心,園區後方的三友園,廣泛地種植著松、竹、梅,優雅的禪意不須言喻。

莒光公園
位於金城市區旁的莒光公園,超廣闊的綠地可進行野餐、放風箏等活動,另有遮蔭處及座位可供大人休息,長頸鹿造型的遊樂設施超級吸睛,還有各種手腳並用的器材,讓孩子們能盡情玩耍。

太湖兒童遊憩區
位於太湖遊憩區的小公園,佔地廣大,除基本遊樂器材外,還有一木製海盜船造型的複合式溜滑梯,可供孩子們體驗攀岩、攀爬繩索等,不遠處還有一寬廣的直排輪溜冰場,可以消磨掉不少時間。

古寧國小兒童遊憩區
遊樂區位於古寧國小幼稚園校園內,有一座沙坑可是會讓孩子們high翻。

多年國小兒童遊憩區
多年國小內的遊樂設施於進校門口左轉就看得到,有飛機造型及以碉堡為主題而設的器材,小朋友可以穿梭在陸海空的遊樂設施中,滿足各種玩樂的想像,不論是當船長、還是當飛行員,又或著想穿梭在堡壘中 成為一個勇敢的士兵,這邊都能滿足他們,不遠處還有輛公車停放,讓大人小孩能一同到站幸福,帶你通往夢想幸福。

泗湖社區兒童遊憩區
位於泗區社區巷弄內的精美小巧的公園,除了標準的遊樂器材,還有可供多人同時使用的鞦韆床,能讓不能獨自盪鞦韆的小朋友能在大人陪同下體驗,公園旁還有一面可愛的風獅爺壁畫牆可拍照打卡,千萬別錯過囉。

珠山社區兒童遊憩區
位於珠山聚落內的小遊樂區,地板有可愛的彩繪圖案,除了標準遊樂設施外,還有需手腳並用的塔型攀爬設施,另有座懸吊式迴轉鞦韆,可讓多個小朋友體驗風馳電擎的刺激,非常適合於珠山住宿的旅客帶小朋友到那玩耍。

頂堡社區兒童遊憩區
這個小公園位於頂堡聚落內,有轉盤、溜滑梯、沙坑、體能設施等器材可供遊憩。

塔后社區兒童遊憩區
這座公園就位於金湖市港路旁,經過時很容易就被它火車造型的外觀給吸引住,車廂本身是廁所,非常有創意,是個好玩也好拍的地景。

賢庵里兒童遊憩區
位在賢庵里向陽吉第社區內的遊樂設施,有恐龍造型的溜滑梯,還有攀岩、轉盤等設施,是個讓小孩放電的好地方。

后麟兒童遊憩區
后麟兒童遊憩區有高跳台、平衡台、旋轉台、溜滑梯、好漢坡、綜合攀爬區及綜合體驗區等遊憩設備,場地鋪設安全軟性地坪,讓小朋友玩得安全,是遊客及親子可以歡聚同樂的場所。

莒光共融公園遊戲場
金門小朋友第一座的共融公園,是一個可以讓0至99歲的民眾,安心遊戲、運動休閒、親子互動,更有良好地景生態兼具的遊憩好場所,也已取得第三認證單位合格檢驗報告書。

 

此文出自:金門觀光旅遊網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