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生旅行社

最新消息

News

金湖盃籃球賽及花蛤季延期舉辦

2021/07/12

新冠肺炎疫情未歇,金湖鎮公所昨日宣布,原訂於7月9日至7月11日將舉辦的「2021金湖海灘花蛤季」,以及7月16日至7月25日舉辦的「第46屆金湖盃暨2021老馬盃籃球邀請賽」,考量防疫需求,活動決定延期舉辦,後續辦理時間將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另行通知。

金湖鎮公所指出,「2021金湖海灘花蛤季」原訂7月份舉辦,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禁止群聚,該所將調整舉辦模式。原訂high一夏演唱會、花蛤小天使、歌唱比賽及海灘遊憩等活動停止舉辦;靜態活動:攝影比賽、寫生比賽、成功海防坑道燈光展則將視疫情趨緩後持續辦理,後續相關活動請密切關注〈金湖報馬仔〉訊息。

至於原訂在7月中舉辦的「第46屆金湖盃暨2021老馬盃籃球邀請賽」,金湖鎮公所表示,本屆報名參賽的隊伍包括男子組17隊、女子組8隊、國男組10隊、 國女組6隊、老馬組、中馬組、青馬組共12隊。在過去這段時間,該所雖一直努力保持正向,並積極規劃各種防疫措施,但仍須面對現實,減少所有可能的潛在風險,把所有選手以及參與的相關人員的健康與安全放在第一位。因此,相關賽事也決定延期辦理。

對此,金湖鎮長陳文顧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後續仍充滿不確定性,考量所有參加者及鄉親的健康安全,再配合政府防疫措施,經審慎評估後,金湖盃籃球賽活動將延期至11月份舉辦,後續鎮公所也將盡速公告辦理賽程。

陳文顧強調,面對持續嚴峻的疫情,感恩鄉親的諒解之外,他也只能誠摯邀請大家以正向的態度來面對疫情的考驗,並提醒大家多洗手、戴口罩、多運動,全民攜手共度疫情難關。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