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主題館

Theme Tour

澎湖花火節

景點
美食
飯店
行程
馬路益燒肉飯
馬路益燒肉飯
馬路益燒肉飯源於民國七十年,位在馬公市區的澎湖天后宮附近,是澎湖知名的小店,最早以小攤車販售臭豆腐與雞絲麵,後來開發出招牌燒肉飯、蛋包飯、鍋燒麵,以口味獨特、價格親民,成為最令人回味的人氣小吃。
玉冠嫩仙草
玉冠嫩仙草
玉冠嫩仙草位於馬公市,以招牌仙草冰聞名的澎湖必吃冰品,嫩仙草搭配刨冰滿滿豐盛的料,有紅豆、芋圓、地瓜圓、珍珠等等,料多實在、清涼消暑,不管是在地人或觀光客都強力推薦的排隊名店!
鹹水號
鹹水號
鹹水號為澎湖人氣早餐/宵夜店,主打嚴選澎湖產地直送食材、天然食材手工製成,推薦鐵鍋脆皮蛋餅,有多種的口味選擇,酥脆爽口不油膩,店面裝潢洋溢著淡淡的復古氛圍
二崁杏仁茶館
二崁杏仁茶館
二崁杏仁茶館位於澎湖縣西嶼鄉,二崁過去有不少先民從事中藥材買賣事業,留下諸多中藥事業知識,對於杏仁的鑑賞知識亦然,能挑選出品質極佳的杏仁,以古法將杏仁果實手工研磨製成杏仁茶,在經過熬煮後散發出自然香氣,杏仁茶具有保護氣管、清肺潤喉、養顏美容功效,許多原本不敢喝杏仁茶的遊客,在聞到陣陣天然杏仁香並嘗試之後至此愛上二崁杏仁茶,成為二崁另類古早好滋味。
讚哥麵攤
讚哥麵攤
讚哥麵攤位於澎湖馬公城隍廟正對面,從小推車賣麵起家,可說是家喻戶曉的五十年知名老店,餐點選擇眾多,其中最推薦的當然是來到澎湖必定要吃的平民美食-炭烤燒肉飯,古早味與人情味十足。
回家炸粿
回家炸粿
回家炸粿是已有60年歷史的老店,早期在馬公北辰市場經營澎湖在地的小吃美食,如炸粿(狗蝦)、炸米糕、純糯炸棗、年糕、碗粿等等,食材種類多樣化、新鮮現炸、份量足夠,為路邊排隊人氣店,路過不可錯過!
小萍的店
小萍的店
澎湖西嶼的小管麵線很有名,小萍的店就是多數遊客必定朝聖的店家,招牌菜色小管麵線非常新鮮,搭配澎湖絲瓜、海菜等等,簡單道地的美味。
鐘記燒餅
鐘記燒餅
鐘記燒餅是來澎湖必排、必吃的美食早餐,在馬公市區有兩間店,一間在文康商圈,另一間分店是大勇街上的鐘記​燒餅(北辰店),吃起來跟一般燒餅不太一樣,採用水缸烘烤的方式,燒餅餅皮厚實又鬆軟,帶著Q度越嚼越香,且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配上干貝醬享用更是美味。
菊楓食堂
菊楓食堂
菊楓食堂位在澎湖科技大學斜對面,為日式平價料理店,平價即可享用高級的海鮮,CP值高相當實惠,嚴選新鮮食材現點現做,絕不添加味精,料理健康美味,營業時間為上午11-2點、下午5點到8點半,東西賣完會提早休息。
瑪咖朵披薩 Mercato Pizza
瑪咖朵披薩 Mercato Pizza
瑪咖朵披薩 Mercato Pizza為義大利披薩店,位在馬公市北辰市場旁邊,使用進口義大利麵粉、橄欖油、各種風味起司、嚴選澎湖在地的新鮮漁獲,將澎湖在地食材元素融合西方料理手法製作出台灣第一的澎湖海鮮披薩,希望能帶給大家更新奇有趣、與眾不同的披薩體驗!
澎湖龜鮮奶雞蛋糕
澎湖龜鮮奶雞蛋糕
澎湖龜鮮奶雞蛋糕位於澎湖馬公市區陽明路上,可愛的海龜造型創意十足,使用新鮮的純鮮奶製作,無膨脹劑、無香料、無防腐劑,現點現做,口感外皮酥脆內裡綿密鬆軟,為來到澎湖必吃的雞蛋糕。
麗洋手作伴手禮
麗洋手作伴手禮
位於澎湖馬公市場中央街上的麗洋手作伴手禮,是一間相當推薦的澎湖馬公下午茶餐廳,有相當多種類的手作甜點,千層、蛋糕、泡芙等等,尤其以仙人掌千層派最為知名,口味酸甜而不膩,店內為古典裝潢擺設,古色古香風格,輕鬆自在的氛圍很適合來這裡享受一段悠閒的下午時光。
回主體列表 立即出發